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普林电路月度大会暨年度最后目标冲刺

普林电路月度大会暨年度最后目标冲刺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01 浏览量:
       今日,深圳市普林电路召开了月度总结大会,大会由人事部经理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普林电路历经多年磨砺和沉淀,普林电路建立了独特的快件样板、中小批量电路板柔性制造服务平台,引入了一大批快件样板行业里的英才,通过长期的磨合历练已经造就一个复合能力出色的生产和服务团队。而工厂是生产型企业中最重要的组成单元之一,工厂的管理与企业的发展应该齐头并进,不断创新。对于工厂来说,在满足行业要求和客户需求的条件下,追求工厂利润的较大化是工厂的最终目标。只有通过不断的总结反思,规划发展,才能从中不断汲取正能量,改善错方法,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不断进步。
       会议由生产副总司副总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内容主要分布以下四个方面:
       一、安全工作  各部门主管认真组织安全生产现场的过程监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生产工作  生产指标完成情况:分别就上个月的生产完成情况已经这个月的生产目标做了通报及要求,本月的生产目标真正落实到每日中来完成;操作管理:主管需加强生产的过程监督,员工需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来操作设备
       三、现场管理  加大对车间现场环境卫生的管理和考核力度,每天由精细化检查小组进行检查,把责任落实人。
       四、存在不足  把上个月的生产工作做总结反思,不足的地方落地实处来解决处理。

       深圳普林电路于2007年在北京市大兴区成立,于2010年南迁至深圳市,是一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快件样板、 中小批量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普林电路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发展至今,我们的产品应用于工控、电力、国防、医疗、汽车、安防、计算机等领域,主要产品类型涉及高多层精密电路板、盲埋孔板、高频板、混合层压板、金属基板、软硬结合板等,能加工厚铜绕阻、树脂塞孔、阶梯槽、沉孔等特殊工艺是我们的特色,也能根据客户的产品需求设计研发新的工艺,以满足客户特殊产品的个性化工艺、品质需求。良好的交付率以及品质合格率在客户端深受好评,也是源于咱们善于总结,敢于改变,久于专注,终有成就。

       此次的月会可谓圆满结束,全体员工朝气蓬勃,上下一心。总结一个字,就是“干”。为2017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