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服务项目Banner
PCB制造

       

    1、最高层数30层,最小线宽线距3mil/3mil、镀孔纵横比12:1,板厚7.8mm,最大加工尺寸500X900mm。
 

    2、高精度压合定位技术,确保高多层PCB的加工品质。
 

    3、多种类型的刚挠结合板工艺结构,满足不同通讯产品的三维组装需求。
 

    4、高精度背钻技术,可满足产品信号传输的完整性设计要求。

 

            

 

 

 

    

  

1、数十名超过10年PCB从业经验的专业技术团队,为您打造高稳定性的产品服务。


2、6项国家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转化为生产力,有效优化产品生产质量与效率。


3、荣获市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多个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及科学技术奖,17年专注PCB制造研发。
   

 

 

     

 

    1、自动电镀线、奥宝AOI监测站、台湾HUOQUAN压机、日本三菱镭射钻孔机、台湾RUIBAO等离子整孔机、
        恩德成型机、日本億玛测试机等进口设备,满足高多层、高精密安防产品的生产需求。


    2、回流焊、热冲击、孔铜测试仪、阻抗测试仪、金镍厚测试仪等20多种可靠性设备。

 

PCB加工设备

 

 

 

      

 

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2、严格按照IPC标准与客户要求多重管控,保证出货产品满足客户品质要求。


3、严格执行品质PDCA流程,持续提升产品性能。

 

 

 

 

 

     

    1、普林电路获广东省清洁生产认证企业、深圳市清洁生产企业、鹏城减废先进企业、线路板行业绿色环保先进企业称号。


    2、普林电路视绿色环保为己任,与您一同呵护你我的生存环境,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环保检测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