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关于我们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市大兴区成立,于2010年南迁至深圳市,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试样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同样的成本下我们的交货速度更快,在同等的交货速度下我们的成本更低。同时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我们也为客户提供CAD设计、PCBA加工和元器件代购等增值服务,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深圳拥有PCB生产和技术研发基地,CAD设计公司和PCBA加工工厂坐落在北京昌平。在国内多个主要的电子产品设计中心布设服务中心,已为全球超过3000家客户提供快速电子制造服务。




      历经多年磨砺和沉淀,普林电路建立了独特的一站式柔性制造服务平台,引入了一大批行业里的资深英才,通过长期的磨合历练已经造就一个复合能力出色的生产和技术服务团队。我们的业务领域涵盖CAD设计、PCB制造、PCBA加工和元器件供应,通过深度的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采购体验,提高采购效率,降低供应链管理成本,使成套产品的质量更加可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国防、医疗、汽车、安防、计算机等领域。


快速交付是我们长期践行的承诺,卓越品质是我们植根于电子产品市场的坚实基础,精益制造是我们的产品在线管控的过程,专业服务是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赞誉。

深圳普林电路,作为创新的一站式高端电子制造服务专家,将致力于为您带来更便捷的体验,更贴心的服务而不断创新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