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放飞梦想与欢乐同行

放飞梦想与欢乐同行

来源: 日期:2017-10-23 浏览量:
       为了增进各部门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进而加深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在娱乐活动的同时培养大家在团队合作和处理事情等方面的能力,公司每季度各部门都会自行组织活动,此次由营销中心华南区域、订单中心和公司总经理王总以及营销体系陈副总组织安排“放飞梦想与欢乐同行”活动——东莞松山湖骑车、烧烤一日游。
       活动进行前一周,由订单中心策划人员积极组织并策划,分别就活动名称、活动目的、活动宗旨做了明确的定位;活动人员做了清晰的统计;车辆与活动内容做了妥善的安排。在重头戏烧烤活动中也人尽其才的分为洗菜组/食材准备组成员、烧烤组成员、打杂组成员、现场调度/突发事项处理组成员以及现场娱乐组成员,为届时现场有序进行做出合理有效的安排!
       活动进行前一天,为第二天的烧烤活动进行采购,由于采购清单已经提前准备好,很快采购单上的食材以及工具均已采购完毕,需要腌制的食材也提前腌制好了。此刻,大家对第二天的活动都充满了期待。
       10月22日,早上八点四十分,大家都已在集合地点集合完毕,公司员工的作风也与我们公司做快板的理念一致,时间观念特别重要。就游玩事项像大家做完简报后,根据之前安排的分组乘坐指定车辆,早上九点,准时出发。
       半小时后,大家陆续到达松山湖。一下车,映入我们的眼帘尽是一幅迷人的生态风光画卷,湖的四周峰峦环抱,湖面烟波浩渺,荡漾着碧绿的湖水。湖的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古树、果林、草地连成一片;青山、绿树、亭子、小桥倒映湖上,美丽极了!鱼儿在水中结伴同游;蜻蜓在湖边追逐嬉戏;鸟儿在树上轻声鸣叫。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哗,全部身心都放松下来。而后在定好烧烤位和稍作休息后,便自行组队开始了此次骑行之旅。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也为此次的骑行提供了良好的外在因素。期间,大家说说笑笑,欣赏沿路的美景,在弯曲幽长的湖滨路上,游人有的在漫步,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坐着观光车欣赏湖边的美景……人与自然的结合,构成了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环湖一圈就是一个终点,沿湖路线一直走就会沿湖到终点,在两个多小时的骑行中,大家都完成了40公里的骑行,也都累得够呛,有人开玩笑说明天不知道下不下来的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一片欢声笑语过后,也结束了此次骑行,大家开始着手准备今天的午餐——烧烤!
       根据之前的安排,拿出准备的丰富多彩的食材,大家各司其职,有人洗菜、有人切菜、有人烧炭、有人烧烤...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中,长时间的骑行下来大家都饿了,食材提前腌制好了烤的也非常好吃,供不应求,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与平时的工作不同,大家慢下来享受愉悦的周末时光,一边欣赏一旁的湖光山色,一边吃吃喝喝,好不惬意!边烤边吃三个小时左右,大家也都吃饱了,于是收拾东西,准备返程了。
       一天下来,身体有点累但心情确格外放松。有些景如果不去看,就永远无法体会到其中的美好,用眼看,用手摸,用心感受到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同时也才能发现自己活得那么的真实,那么的有血有肉。
       下午三点我们一行人按原车返回,大家感觉彼此之间关系更近了。深圳普林电路,不仅仅为大家带来工作的平台,也是让员工感到如同第二个家一般的温暖的存在,我们能在这收获一份工作、一份友情,如此这般,大家才会在工作中更加努力认真,公司与个人不断进步,这也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梦想与欢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