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挑战不可能,与时间赛跑

挑战不可能,与时间赛跑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7 浏览量:

        ——两地联动,跨越2400公里,用心服务客户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速交付的样板、中小批量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10月12日(星期四)晚19:10,我司营销中心华北客服中心接到秦皇岛某客户的加急订单需求,4个型号共计交货面积15平米,要求在10月15日(星期天)17:00前必须收到产品,并已经安排好了产线待料。收到需求信息以后,公司根据柔性制造系统要求启动了快速响应机制,召集了相关部门进行订单评估,已经不在岗的人员通过电话参与了会议。

       根据我们对订单加工工艺、品质要求和交期要求的专业评估,我司制程满足客户要求,但在加工周期上是从未实现过的。同时通过与各大物流公司确认,如产品在10月14日发出,将无法保障在15日送达秦皇岛客户手中。生产制作周期的不足,加上不现实的物流时间,如何在70小时内完成4个型号15平米的订单资料处理、生产加工、品质检验,并在无法通过物流公司运输的情况下,送抵2400公里外的秦皇岛客户手中?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达成的要求。

       面对客户的殷切期盼,经过公司深圳总部和华北客服中心两地联动讨论,基于“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快速决策,由两地组建临时工作组,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一次历史性的创举。

       工作组向公司制造中心下达指令,必须确保48小时内完成产品的加工、品质检验和包装,保障产品在14日晚必须入库并完成发货手续,在凌晨3:00前必须完成装车待命。


       公司行政部刘经理自告奋勇负责于15日凌晨6:00搭乘深圳——天津的航班,负责深圳到天津区间的送货。


       华北客服中心客户经理王经理负责于15日上午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接货,并转高铁负责天津到秦皇岛区间的送货。


       公司营销中心负责各单位的协调调度和联络。


       于是,一项与时间赛跑的工作正式铺开!


       10月12日晚20时许,订单中心完成与客户的销售合同签订并下单!


       21:10,工程中心调派的4名Cam工程师、1名EQ工程师、4名QAE工程师完成了Cam文件的制作与审核,并在客户的配合下完成了EQ确认,向制造中心各部门发送了生产资料!


       21:30,制造中心计划部完成了四个型号订单的生产计划安排,下发了特急订单指令到各生产、工艺、检验工序,并指定了两班调度人员全程跟进进度,订单正式投产!


       21:42,订单完成开料!


       10月13日凌晨03:17,订单完成钻孔检查!


    ……

       每过1小时,订单的进度状态信息就刷新在公司的工作群中,从部门到工序,所有的责任人都在不断的关注着订单的最新,随时准备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


       基于我们对订单制前的周密策划,得益于长期以来坚持的精益生产所打下的夯实基础,客户四个型号的订单于14日晚19:03圆满完成了入库任务,至此从客户签订合同到产品入库,还不到48小时!


       15日凌晨6:00,行政部刘经理携货物从深圳国际机场起飞。


       上午9时许,产品顺利送达天津滨海机场,并由华北客服中心王经理转高铁送到秦皇岛。


       中午,客户赶在开线之前顺利的拿到了所有产品,对深圳普林如此快速的交货,且如此周到、及时的服务,客户既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十分的感叹。


       快速交付,一直是深圳普林电路的竞争力,也已经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形成了常态。这次客户批量性的超时限加急需求突破了业界的极限,这一目标的达成,体现了普林人的战斗精神和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意识,激发了我们挑战极限的热情!

       深圳普林电路,将在快速交付的路线上不断开拓进取,突破极限,与时间赛跑,不断挑战“不可能”,为电子产业更快速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