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IPC APEX展会荣登TSNN展会250强榜单

IPC APEX展会荣登TSNN展会250强榜单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5-04-22 浏览量:
       2015年4月20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班诺克本—IPC APEX展会荣登美国展会新闻网(TSNN)评选的展会250强榜单,从2013年的排名第161位升至2014年的第49位。
        根据展会行业研究中心的统计,美国每年举办的展会约达13000场次。IPC展会高级总监Alicia Balonek说:“连续14年来,IPC APEX展会一直稳站TSNN评选的美国展会250强榜单;五年来IPC APEX展会在榜单上的排名上升很快,从13000多场展会中入选250强,对IPC APEX展会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
       2015年展后调查问卷的反馈结果很是令人鼓舞,依照Innovative Circuits公司首席工程师Dale Lovell的话说,“IPC APEX展会是一个维系业界人脉、学习当前及未来工艺、设备、技术的绝佳平台,为了与行业保持紧密的联系,我也要多参加这样的展会。”
       下一届IPC APEX展会将于2016年3月15-17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详情请等点击链接:www.IPCAPEXEXPO.org,或联系IPC展会销售经理Maria Labriola,电话:+1 847-597-2866,邮箱:Marialabriola@ipc.org。了解TSNN更多详情,点击www.TSN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