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台湾电路板协会 推动职安教育

台湾电路板协会 推动职安教育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3-13 浏览量:
       劳动部职业安全卫生署与台湾电路板协会(TPCA)将于12日举行签署记者会,共同推动职业安全卫生教育训练、职业卫生辅导计画、职业卫生指引建立等。
       自2010年起,台湾PCB产业总产量与产值都已成为世界第一,为保持台湾PCB产业竞争优势,台湾电路板协会于去年专案进行“台湾电路板产业发展策略研究计划”,并于去年10月正式发布台湾电路板产业白皮书,擘划6年共3阶段产业发展计划。
       
台湾电路板协会指出,台湾电路板产业白皮书六大构面中,“环安卫与绿色竞争力”一项,强调在环保、工安、卫生、职业安全等环节上所做的各项努力与行动方针,提升电路板产业的整体绿色竞争力。
       
在绿色竞争力上,台湾电路板协会将与劳动部职业安全卫生署,缔结成安全伙伴,在推动职业安全卫生教育训练、职业卫生辅导计划、推动职业卫生指引建立、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等项目上进行长期合作。劳动部职业安全卫生署与台湾电路板协会将于12日举行签署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