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有大用(消防演习)

消防设施别乱动,扑救火灾有大用(消防演习)

来源:PCB 日期:2020-12-11 浏览量:

  为更好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公司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我司员工消防知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深圳普林在湾厦园区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以逃生自救技巧以及现场模拟训练展开,着力讲解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展开。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列,不仅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员工积极学习消防知识以及各类消防器材操作知识后,在领导的带领下,分组进行实战演练,亲身体验加深对消防知识的理解,提高实操能力。生命无演习,安全无小事,我们对火都要保持高度警惕,一定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时刻注意防范火灾风险,筑好安全防线。

    

  安全重于泰山,我们只有懂得安全知识,注意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才能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构建更好的工作环境,促进公司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