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深圳PCB工厂如何迎接电子产品轻薄化挑战?

深圳PCB工厂如何迎接电子产品轻薄化挑战?

来源:深圳普林电路 日期:2024-01-17 浏览量:

随着电子产品向轻薄短小的发展,电路板制造商面临着更高的技术门槛。作为深圳PCB工厂的典范,深圳普林电路坚持自主创新,采用先进制造设备与检测系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端电路板制造服务。


普林电路数控钻孔机采用全自动落钻控制,确保每一孔的准确定位。LDI技术通过激光直接成像,实现了高精度、高效率、免除光掩膜的PCB制造,提高了生产效率并降低了制造成本。全自动光学检测仪可以准确扫描PCB缺陷,保证产品零缺陷。普林还建立了自动化SMT贴装线,提高组装效率与稳定性。这些装备的应用,使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准。

深圳pcb工厂

普林电路不仅追求设备的现代化,也注重工艺的标准化。采用IPC和ISO标准进行全过程控制,实现快速交付的同时兼顾品质。PCB产线与PCBA车间都通过相关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工控、医疗、汽车等领域,深受业内认可。


除了PCB制造,普林电路还提供增值业务,如CAD设计、PCBA组装、BOM清单管理等,可以按客户需求定制化安排,一站式完成从设计到批量生产的全套流程,降低采购成本,提升产品可靠性。


凭借多年积累的制造经验与技术沉淀,普林电路拥有高素质的团队,注重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相结合,以客户为中心,保持工匠精神。作为值得信赖的深圳PCB工厂,我们将继续积极应对行业挑战,为客户带来出色的产品与服务。


普林电路不断优化内部流程,建立起扁平化的组织架构,加快决策效率。我们重视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通过信息化手段进行供应链协同,确保交付速度与质量的双保证。


普林电路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精神,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效的PCB制造解决方案。我们愿与客户携手并肩,共同应对市场挑战,推动电子行业的进步。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家值得信赖的深圳PCB工厂合作伙伴,普林电路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