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合作案例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PCB案例 > 多层电路板 > 超大尺寸多层板

超大尺寸多层板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24 浏览量:

产品类型:高多层板


材质:FR4 S1000-2


应用领域:通讯


层数/板厚:10L/3.0mm


表面处理:沉金


线宽/线距:6/6mil


最小孔径:0.3mm


技术特点:超大尺寸高多层板570*430mm


  • 超大尺寸多层板

FR4 S1000-2是常见的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FR4)材料,它的耐热性好,能在高温环境之下保持稳定的性能,并且它的介电常数和介电损耗都很低,这有助于减少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损耗,能让电路板的信号传输更稳定、传输速度更快。


FR4 S1000-2的机械性能很稳定,因为高多层电路板往往需要承受比较大的机械应力,而FR4 S1000-2可以提供很好的抗震动性和抗冲击性;它的耐化学性能也很不错,可以抵抗硫酸、硝酸、氢氧化钾、醇类和酯类溶剂等化学物质的侵蚀;另外,FR4 S1000-2的吸水率很低,能让多层电路板在潮湿的环境下保持稳定性和可靠性。正是由于FR4 S1000-2诸多的优点,它被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和计算机、汽车电子、医疗设备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