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建滔子公司达信电路板受相关限制于9月底正式关停!!!

建滔子公司达信电路板受相关限制于9月底正式关停!!!

来源:PCB 日期:2018-08-21 浏览量:
以下为通知全文



告员工书

各位亲爱的同事:

受环保政策及深圳坪山区城市发展更新等因素影响,现按政府部门要求,公司受于限制被迫将停产关停,无法继续经营。经公司研究决定,并向工会说明情况获得工会同意后,关于关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1)、解散期限:公司拟定于2018年9月30日前结束经营,进行全厂解散。

(2)、相关经济补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四十四条第(五)款“用人单位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撤销或者用人单位决定提前解散”的规定,双方劳动合同终止。现对全体员工书面通知,公司会按照实际终止日期及国家规定支付相应经济补偿金并结算工资,届时所有员工的劳动关系将依法终止。

(3)、再就业安排:集团兄弟公司可提供大量就业岗位,非常希望也热烈欢迎各位同事能加入集团兄弟厂,继续留在我们建滔集团的大家庭里。有意向的同事可前往人事部进行登记并由人事部门进行分流,在领取经济补偿金后将按集团兄弟公司所在地的规定重新订立劳动合同,公司也会协助统一安排前往东阳或者建业。



做此决定,公司也深感无奈,感谢多年来与公司风雨与共的达信家人,在此恳请各位兄弟姐妹,在停产之前,大家再次齐心协力站好最后一岗,展现我们达信人团结合作的优秀精神面貌。如对本通知相关事项有相应的意见,可以以书面形式向工会反映,与工会协商情况会通过公告栏进行通知,届时请各位留意告示内容,谢谢大家!



特此通告!

达信电路板(深圳)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0日




据了解,达信电路板(深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全球最大覆铜面板生产商之一---建滔化工集团下属最早投资于PCB制造的印刷线路板生产企业,与依利安达、科惠、江门荣信等同属集团兄弟企业。



在建滔集团的领导下,经过达信人20余年的发展已具备非常成熟的线路板制造能力及生产技术水平。其中,单面线路板生产能力每月120万平方尺、双面多层每月35万平方尺。凭借雄厚实力,客户群遍及世界各地,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配套生产用于家电、影音产品、汽车、通迅、IT等行业之印刷线路板。



PCB行业融合新媒体:公司如此收场实在令人扼腕,在大环境影响下的制造企业也正面临着如达信一样的困境,环保、人工、税务、厂租、原料等等,环保更尤如悬在制造企业头上的一把利剑,随时有可能落下来。有大公司支撑尚且如此,中小型厂困境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