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PCB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应用

PCB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应用

来源:PCB 日期:2019-08-09 浏览量:
    技术市场中的一个热门话题是工作场所和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是“环保实践”。绿色环保现在已成为与美国和欧洲社区共同成长的消防要求,这些社区目前正朝着新技术发布中增加回声的方向发展。主要的回声计划逐渐成为营销的主根策略,特别是在可再生能源行业。引发技术业务的最近一次尝试是让气候危机流下来,为树木拥抱者,生态学家,环保主义者和环保主义者提供一丝光明。本文重点介绍了当前市场趋势,PCB如何应用于可再生能源,即将推出的技术,以及对可再生能源行业未来的应用。有了这个,印刷电路板就会出现新的和新颖的创新,为时尚产品带来回声扭曲,特别是为了帮助他们转变为绿色企业。

    加强绿色环保工作成为制造业的主流用于可再生技术的PCB除了用于风能行业的PCB,太阳能,能源管理系统,雨能,发电和农业产业。环保的时尚是明确的,可再生的是玩家。为此,美国的PCB制造商正在采取额外措施,提供定制的完整交钥匙,委托和合同制造服务,以将回声友好的想法投射和建模为完美的PCB原型。

    使用厚铜PCB在具有太阳能和风能存储/发电的逆变器中,用于能源管理设备和设备的HDI和多层PCB,刚性/柔性PCB,SMT等等在可再生工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 PCB组装,PCB制造和原型制作已经对PCB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技术进行了很大的修改,以便在零缺陷批量生产的情况下保持质量和耐用性。这些新想法可以预见地改变人们使用能源的方式。其中一些概述如下:

    利用最近的概念和用于发电的基本光伏系统的创新创新,可以通过灵活的轴太阳能跟踪器提高运行效率和耐用性连接到50个电子设备。水力发电也看到了完美的结合,激发了发电的发明。最近在风力涡轮机和光伏太阳能系统中使用的逆变器和控制器中发现了突破,其中升级了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技术。采用的其他绿色举措甚至证明了可再生能源数据分析的成果,包括自动计量基础设施(AMI),同步相量技术,微电网和更多技术。

    可再生能源的电网整合电子系统标志着农业部门的良好增长,间接地丰富了F& B行业。基于无线的系统也使农业产业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而生存。控制系统和电子设备在农业,林业和园艺发展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可再生能源脱盐工厂也在探讨干旱和缺水问题。这种技术的升级也使得衡量气候变化对水的影响成为可能。除了水汲取外,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也受到建筑业务创新的影响,其中一个可见于控制和监控建筑物,楼宇自动化系统(BAS)也被称为建筑管理系统(BMS),它在整个建筑物的通风机,安全系统,电源,消防系统和闪电的操作。设计能源管理和优化系统用于设计混合光伏系统,允许通过运行模拟进行动态电源管理。

    创建用于发电的地下储层也会影响美国的地热能源。 。地热能在冬季作为加热器用于热泵,夏季作为冷却器使用。

    因此,以环境保护的敏感关注为主要焦点IRENA(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是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消耗量将增加一倍。这将有助于新的创业公司,制造单位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回声友好和设计精明的电子解决方案,这将使他们每隔一天发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