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浅析软硬结合板制作中的难点

浅析软硬结合板制作中的难点

来源:PCB 日期:2020-09-16 浏览量:
    软硬结合板兼具硬板的稳定性与软板可立体组装,发展前景十分可观。然而软硬结合板的制作过程比较复杂,其中更是有一些关键技术难点比较难控制;下面深联电路将以六层单张挠性板对称结构为例,作简单介绍。 

1. 此款软硬结合板的制作基本流程: 



浅析软硬结合板制作中的难点

软硬结合板 
 

2. 本款软硬结合板的产品设计特点:

 

浅析软硬结合板制作中的难点


3、软硬结合板制作中的难点: 

(1)软板部分: 

硬板PCB生产设备制作软板,由于软板材料软、薄,软板过所有水平线均需采用牵引板带过,避免卡板报废。 

压合PI覆盖膜。注意要局部贴PI覆盖膜,注快压参数。快压时压力要达2.45MPa,快压时候要平整、压实,不能出现气泡空洞等问题。 

 (2)硬板部分: 

硬板Core的开窗与PP。硬板采用控深铣开窗,PP要采用NO-FLOW PP,NO-FLOW PP可防止压合溢胶过量。 

软硬结合板压合涨缩控制。由于软板材料涨缩稳定性较差,故要优先完成软板、压合PI覆盖膜的制作,根据其涨缩系数来制作硬板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