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春茗晚会—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春茗晚会—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来源:PCB 日期:2019-02-26 浏览量: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2018.迎来了崭新的2019. 深圳普林电路自创立以来,一步一个脚印走过逾十个春秋,我们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这是我们始终不忘的初心.

 

销售陈总致辞

 

 

制造司总致辞

 

总经理王总致辞

 

 面向未来,追逐梦想。新的一年,对于普林来说,都还是一张空白的画板,具有无限的想象、发挥的空间,公司为持续、稳定的发展,变强变大,也需要逐年追求更高的目标。

 

 玉犬献瑞辞旧岁,

金猪添福迎新春。

2019223日晚

普林电路年会拉开帷幕

下面让我们紧跟镜头,去聚焦本次晚会的现场盛况

 

舞蹈——快乐的小鸭子

歌曲-突然的自我

串烧-就是这么搞笑

小品-大型理发

 

舞蹈-天竺少女

 

 现场激情澎湃,节目精彩纷呈.。多才多艺的普林小伙伴们给我们展现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等各类节目,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当然还有最激动人心时刻的抽奖环节,花落谁家,我们继续走进

普林电路不但有这样一群为公司倾情奉献的家人们,还有这样卓越的团队,他们是先进中的标兵,是标兵中的旗帜,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标兵的真正含义!

 2019年我们依然要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要充满信心,勇于挑战、敢于拼搏,抓住一切契机,让深圳普林电路在这场风雨中砥砺奋进,脱颖而出!与大家一起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