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7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今天闭幕

2017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今天闭幕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3 浏览量:
       全球其中一个最具影响力及规模的电子展会——ELEXCON2017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刚刚已完美落幕!展会现场一站式展示了覆盖PCB及电子行业整个供应链的革新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吸引了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精英聚首一堂。

       三天的时间一闪而过,深圳普林电路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展位人气满满,热闹非凡,其中还有从印度远道而来的客户莅临!深圳普林电路团队不仅借此机会与老友们欢聚畅谈,还结识了不少新朋友。在这里,小编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深圳普林电路一直以来的关注、信任和支持!

       深圳普林电路是一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快件样板、 中小批量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是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市场发展趋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围绕客户越来越多的个性化要求改进质量管控手段;紧跟电子技术发展的潮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生产工艺上推陈出新,孜孜不倦的埋头苦干。发展到今天,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经营目标为实现降低行业渠道成本、降低企业安全库存、参与市场定价权、实现智能匹配生产。
       此次普林电路作为展商亮相,取得的成绩与努力是分不开的!能与大家相约在电子行业年终盛会,是我们的荣幸!2018年3月,让我们相约在上海慕尼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