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冉升之阳—贺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公司正式成立!

冉升之阳—贺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公司新闻 日期:2018-06-14 浏览量:

    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北京市大兴区成立,于2010年南迁至深圳市,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PCB快件样板、中小批量线路板”的领跑者!回顾过去10年,普林电路在工控、电力、国防、航天、医疗、汽车、安防、计算机等领域等众多领域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而在这辉煌的2018年,普林电路美国公司也应势而生!

上图为美国普林一角

     

    其服务宗旨是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从PCB layout设计-PCB制作-电子元器件代购-PCBA-封装的一站式硬件服务。快速交付是我们长期践行的承诺,卓越品质是我们植根于电子产品市场的坚实基础,精益制造是我们的产品在线管控的过程,专业服务是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赞誉。   

 

    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创新的一站式电子制造服务专家,将致力于为您带来更便捷的体验,更贴心的服务而不断创新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