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普林与你相约ELEXCON国际电子展

普林与你相约ELEXCON国际电子展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5 浏览量:
       一年一度的"ELEXCON2017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即将火热开展,将来自全球近500家优秀展商参与展示,我们普林通过精细的准备,信心十足地期待与您的相见!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快件样板、中小批量电路板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展会我们将围绕工业自动化、国防军工、轨道交通和新能源等应用领域展出相关的工艺技术和产品,展出的主要产品类型包括高多层精密电路板、盲埋孔板、高频板、混合层压板、金属基板等,涉及HDI、软硬结合、厚铜、树脂塞孔、阶梯槽、沉孔等特殊工艺。

       我们在现场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指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