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普林杯”乒乓球赛火热进行中

2018“普林杯”乒乓球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27 浏览量: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于1月27日举办乒乓球比赛,以展现普林人的风采,并通过乒乓球比赛发扬普林人坚韧不拔、奋斗不息的勇敢精神,同时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激励员工团队合作。
       下午两点半,在我们工厂活动室准时开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现场堪比奥运会一般紧张激烈。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冠军由工程部黄诗斩获,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亚军则由机加小鲜肉于山荣获,季军则是工程小可爱刘培培。丰富的奖金也将在我们二月三号年会上颁布哦!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普林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法大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先一起感受一下现场图吧:


市场田有林与工程刘培培精彩现场图;

计划吴佳威挥舞着有力的球拍,一记扣杀,好球!!!此处应该有掌声!

来让我们感受下冠亚军决赛的风采;

现场实在太精彩了!!!


       掌声送给我们的冠亚季军,你们是最棒的!
       此次乒乓球比赛已圆满结束,2018敬请期待我们的篮球、羽毛球等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