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行业领跑者--高新技术企业【普林电路】

行业领跑者--高新技术企业【普林电路】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2 浏览量:
       我国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是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的。当时,为了建立我国的高新技术产业,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国务院于1991年发布《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和办法(国发【1991】12号)》。而深圳普林电路从2007年创业至今,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逾十个春秋,逐步获得武器装备产品质量、ISO9001-2015、IATF16949-2016等体系认证,此次能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可以说是格外的鼓舞人心,更是对深圳普林这么多年孜孜不倦的努力表示的肯定。

       2017年,感谢所有支持深圳普林电路的朋友们。无论这一年已经历了什么,已收获了什么,或又失去了什么,希望2018年我们可以继续携手前行,不负光华。在未来,深圳普林电路将继续沿着以可持续发展和互利共赢为目标,以国际化高端视野,在快速交付、卓越品质、精益生产、专业服务的道路不断探索前行,将提高产品和服务的性价比作为企业发展的精神,保护环境,回报社会,重视对国家军工发展作出贡献。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为电子科技的快速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