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伤病无情 普林有情

伤病无情 普林有情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1-20 浏览量:
       --普林同仁为李永雄重伤父亲献爱心
       2018年1月26日,我司厂区内呈现出热情感人的场面,在公司总经理王总的倡导下,陈总/司总两位副总的号召下,公司正在开展为普林电路工艺部同事李永雄受伤父亲献爱心活动,大家踊跃向遇到困难的同事李永雄伸出爱的双手。“创造价值,回馈社会”,这是普林电路的企业使命,也是社会责任,“团结、进取、细节、创新、感恩”这是所有普林人所秉承的企业精神,也是团结奋斗的普林人行为准则。
       伤病无情,普林有情。前不久,工艺部同事李永雄的父亲李春发李老先生,因为不小心摔了一跤,不幸的是重重的摔了一跤:断了22根肋骨,断了龙骨、胸腔挫伤......虽然及时住院治疗,但直至今日,仍没有度过危险期。从入院至今,已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对原本并不宽裕的家庭来说,后续的治疗费用,更无从着落,就算东拼西借也无法满足高昂的医疗费用,无情的伤痛和父亲的不幸来的这么突然,巨大的压力压在了李永雄以及他的家庭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身为普林家人的一员,李永雄的家人就是我们大家的家人,有困难大家一起解决!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行政部,行政刘经理随即倡议和组织全体普林同事为李永雄家人献爱心活动,筹集善款,继续治疗。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滴水之流汇成川。因李永雄已请假回家照顾父亲,这些善款会通过转账的方式捐赠给李永雄家庭,希望能助他父亲渡过难关。

       我们相信,这份点滴仁爱之心汇成的暖流,将会传递生命的热度,让这个家庭看到希望的曙光,加油!我们敬畏生命,也敬畏时刻怀揣一颗爱心的同事和朋友,更让我们普林大家庭感到阵阵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