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深圳普林电路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邀请函

深圳普林电路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邀请函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3-10 浏览量:

       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国军标认证的高新企业,主营产品为高密度多层板、埋盲孔多层板、特性阻抗控制板、高频板、Rogers+FR-4混合介质层压多层板、高TG板(TG280℃)、铝基、铜基板、柔性电路板、刚柔结合电路板等,广泛应用于通讯、工业自动化、IT、医疗、汽车电子等高科技领域及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科研单位。

       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我们在现场为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扫一扫现场二维码,抽取大礼,别忘了输入我们的暗号“普林电路”哦!

       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17314-16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展位:E3-3560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