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新闻资讯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深圳普林电路 ---2017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邀请函

深圳普林电路 ---2017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邀请函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4-16 浏览量:

       2017北京国际军民融合装备展览会(简称“军民融合展”)将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为契合“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作为PCB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已经获得军工资质的生产厂家,将在本次展会中展出应用于航空航天、武器装备、国防电子等多个领域的高精度、高层数、高可靠性的PCB产品,同时也会有VR(虚拟现实)、AI(人工智能)、无人机、新能源等新兴领域PCB产品的展出。除此之外,展会现场更是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品免费派送,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展会现场指导参观!                           

参展方:深圳市普林电路有限公司 

展位号:深圳展区 8B19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