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合作案例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PCB案例 > 软硬结合PCB > 软硬结合板

软硬结合板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3-20 浏览量:

产品类型:软硬结合板


材质:FR4+FCCL


应用领域:医疗、CT


层数/板厚:6L/1.6mm


表面处理:沉金


线宽/线距:16/16mil


最小孔径:0.3mm


技术特点:特殊材料,软硬结合工艺

  • 软硬结合板


FCCLFlexible Copper Clad Laminate的缩写,是柔性电路板材料的其中一种,主要是由柔性基材(比如聚酯薄膜)和导电层(铜箔)组成。由于厚度较薄、重量较轻的特点,FCCL越来越多的应用于对产品重量和体积有限制的场景中;

 

FCCL有很好的电气稳定性和导电性,在高速信号和电路稳定性方面能确保信号传输的可靠性,由于它有很好的可弯曲性和可折叠性,在医疗、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柔性显示屏等这些行业中都有广泛应用。而且FCCL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和抗拉强度,能够抵抗来自外界环境的冲击和震动,从而提高了终端产品的耐用性,FCCL还可以适应高温下的工作环境,不容易产生损坏和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