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23014280
  EN
合作案例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PCB案例 > 多层阻抗电路板 > 医疗设备多层阻抗板

医疗设备多层阻抗板

来源:深圳市普林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8-03-21 浏览量:

产品类型:多层板


材质:FR4


应用领域:医疗设备


层数/板厚:4L/1.6mm


表面处理:沉金


线宽/线距:6/6mil


最小孔径:0.25mm


技术特点:阻抗控制

  • 医疗设备多层阻抗板

在超声波设备、心脏监护仪和MRI扫描仪等需要精确的信号处理和高速数据传输的医疗设备中,精确的阻抗控制可以减少信号损失,确保电路板上各元件之间的信号传输效率,从而保证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提升医疗设备的安全性和准确性。

 

医疗设备对电磁干扰(EMI)的抗干扰能力要求也很高,为了减少信号的敏感度和辐射,严格的阻抗控制,需要考虑层间介质材料的选择、层间距离还有医疗电路板的布线规则等因素,毕竟阻抗控制不只是影响到设备的性能,还关乎医疗诊断的准确性和治疗的安全性。